晴時多雲

12強賽當觀眾 王維中想打經典賽

2015/12/05 06:00
聯盟退役名將芬利(左)與王維中將共同擔任大聯盟棒球樂園(MLB Baseball Park)指導教練。 (大漢整合行銷提供)聯盟退役名將芬利(左)與王維中將共同擔任大聯盟棒球樂園(MLB Baseball Park)指導教練。 (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大聯盟棒球樂園今、明兩天移師高雄漢神巨蛋舉行,退役名將芬利(Steve Finley)應邀來台與王維中共同擔任指導教練,他還記得當年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陳金鋒。

芬利有19年大聯盟資歷,累計2548支安打、304發全壘打、320次盜壘成功,拿過5次外野金手套,兩度入選明星賽。

芬利2004年被交易到道奇,陳金鋒是他在大聯盟唯一遇到的台灣選手,他表示,這幾年接觸不少亞洲球員,覺得亞洲棒球實力不錯,雖然風格與美國未必相同,多交流對彼此都有幫助。

王維中今年陸續獲得亞錦賽、12強賽徵召,因釀酒人不放人,只能當觀眾幫黃暐傑、郭俊麟等好友加油,他從2010年世青賽就沒再穿過國家隊球衣,希望2017年經典賽可實現在台灣打國際賽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