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少棒賽》平均身高140 宜蘭撂倒衛冕軍

2015/12/05 06:00
宜蘭縣小將的體型平均身高才140公分,昨在延長賽10:9撂倒上屆冠軍台東縣,總教練黃郁翔賽後給予球員勉勵。(記者倪婉君攝)宜蘭縣小將的體型平均身高才140公分,昨在延長賽10:9撂倒上屆冠軍台東縣,總教練黃郁翔賽後給予球員勉勵。(記者倪婉君攝)

延長賽1分淘汰台東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平均身高才140公分的宜蘭縣,昨在延長賽10:9撂倒上屆冠軍台東縣,威力盃8強全出爐。

花蓮地主2隊都晉8強

宜蘭縣一開賽就攻得5分,6局上結束還以7:4領先,但台東縣展現韌性,6局下扳回3分追平,逼入7局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終場宜蘭縣僅1分險勝。花蓮地主兩隊、高雄市、桃園市、台中市、嘉義縣、新北市都晉8強。

「還要再磨練啦,畢竟年紀比較小。」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認為全隊表現並不穩定,不像其他隊以六年級為主,宜蘭是以五年級占多數,之前參加U12世界盃的球員,除了林威漢,全都畢業了。

宜蘭縣是以三星國小組成,除年紀小,個頭也比其他隊嬌小,平均身高140公分。黃郁翔表示,三星球員好像長得比較慢,「有人國中畢業後才160公分,但升到高中就182了。」

去年冠軍隊台東縣則止於12強,總教練陳玉船認為球員開心打球最重要,「不要說因為去年冠軍,今年就一定要衛冕,這樣給球員的壓力太大了。」最近盃賽密集,也讓台東縣並未充分整合訓練,這次以卑南國小為主體,另選進紅葉、三民各2名球員,但只合體練了1、2次。

宜蘭縣今上午10點要面對花蓮紅隊,花蓮藍隊出戰高雄市,新北市則和嘉義縣交手,上屆亞軍桃園市要面對台中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