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少棒賽》桃園拚獎金 買「比賽棒」

2015/12/06 06:00
正式比賽的球棒不便宜,桃園市今要拚冠,希望再拿獎金買裝備。(記者倪婉君攝)正式比賽的球棒不便宜,桃園市今要拚冠,希望再拿獎金買裝備。(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前兩場球員太想揮大棒,桃園市隊前天利用空檔進行打擊特訓,結果昨兩戰都奏效,希望今天順利抱回百萬獎金,再拿去添購每支要價上萬的球棒。

「其實這批選手的打擊不錯,但前兩天沒打好,他們看到全壘打牆,都太想揮大棒了。」桃園市前兩戰2:0台東縣、3:1新竹市,總教練李政達認為打線都沒發揮,前天下午特地帶隊到花蓮棒球場特訓,修正球員的擊球點,結果昨8強戰9:2台中市、4強戰12:3高雄市,都收到效果。

桃園市在前兩屆威力盃共拿到150萬獎金,這筆錢經過桃園市政府分配到各校後,再由學校自行添購裝備。儘管桃園市政府補助各校器材的經費算充裕,但球具並不便宜,「現在一支球棒都要一萬多元,又貴又容易裂,只有比賽時會用,練球就會練習棒。」李政達說。

「小孩子看到比賽棒都會特別開心,覺得自己可以打比較遠。」為了這種彈性佳、打起來比較不會手麻的球棒,李政達希望今天打線也能正常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