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少棒賽》 跑出再見分 黃鴻恩建功

2015/12/06 06:00
替新北市隊跑回致勝分的黃鴻恩,也幫助球隊首次進入威力盃冠軍戰。(記者倪婉君攝)替新北市隊跑回致勝分的黃鴻恩,也幫助球隊首次進入威力盃冠軍戰。(記者倪婉君攝)

新北搶分戰術奏效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和地主花蓮紅隊一樣,新北市在6局也使出「搶分」戰術,結果6棒黃鴻恩「使命必達」,跑出人生第1個再見分,也幫助新北市首次闖進冠軍戰。

新北市在4強戰和花蓮紅打到5局結束戰成5平,花蓮紅在6局上一、二壘有人局面,祭出突襲觸擊的強迫進壘策略失敗,新北市在6局下一、二壘有人時,卻成功靠觸擊,讓二壘的跑者黃鴻恩跑回再見分。

「當時沒想太多,只是照著教練的暗號去執行。」黃鴻恩的腳程不算快,在這場比賽之前沒打好,還有點感冒,但他在6局下不但率先安打上壘,還跑回致勝第6分,「這是我第1次跑回再見分!」

新北市總教練許嘉宏表示,強迫進壘是少棒時常執行的戰術,「二壘跑者速度不慢,就有機會推進,黃鴻恩在前面表現不好沒關係,這次好就好了。」還誇讚全隊展現的拚勁和韌性,是讓新北市有機會拚冠的主因。

此外,新北市尚未正式和桃園市交手過,許嘉宏不會給球員太大壓力,希望他們盡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