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士淵板凳暴徒 裕隆乾了金酒

2015/12/07 06:00
裕隆周士淵扮板凳暴徒,貢獻15分,助球隊拿下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周士淵扮板凳暴徒,貢獻15分,助球隊拿下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前役才以1分差贏球的金酒昨晚碰上裕隆,依舊與對手打得糾纏,可惜下半場未能保住氣勢,裕隆則是多點開花,先發5人有3人得分上雙,加上替補出陣的周士淵也有15分進帳,終場以69:63拿下本季第二勝。

金酒首節以19:13領先裕隆,次節遭反撲,反以27:29落後;易籃後,裕隆火力加溫,直到第四節,仍數度擁有雙位數領先,金酒雖苦苦追趕,仍難越雷池一步,最終以6分差輸球。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指出,開局不佳是裕隆通病,「我一直跟球員講,不要開賽就先被打個0:7,好像贏裕隆很容易,大家都溫溫的,沒有一個敢殺的。」他並打趣表示,儘管有戰績壓力,就連他是教練都不緊張,年輕球員就應該更大膽出手。

老將周士淵稱職扮演板凳暴徒,他表示,新加盟的洋將泰勒噸位夠,讓射手群在外線更能安心發揮。不過他也期許胡凱翔、周柏臣這些中生代球員能逐漸扛起得分要務,並認為以這兩人的水準,每場應該都要有15分以上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