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彩盃》高雄「零集訓」拿季軍 胡耀恩大功臣

2015/12/07 06:00
高雄市王牌胡耀恩投6局又開轟,表現超亮眼。(記者倪婉君攝)高雄市王牌胡耀恩投6局又開轟,表現超亮眼。(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這次是「零集訓」,高雄市卻能拿下威力盃季軍,已讓教練團相當滿意,昨投6局又開轟的隊長胡耀恩是最大功臣。

高雄市和花蓮紅隊的季軍戰,前5局打完還是0:0,直到6局才各得1分,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第7局。高雄市掌握花蓮紅換投機會,在7局上豪奪9分,終場10:1贏球。

高雄市教練楊正安表示,一開始對方先發投手球速慢,小球員節奏掌控不好,但後來換上球速較快的投手,反而能發揮,「在學校練習時,就是由國中投手投給少棒球員打,所以這些小朋友不怕速球。」

原本設定8強 教練好驚喜

拿下季軍,楊正安認為超過原本預期,一開始設定能打進8強就已經很不錯,「這次是以中正國小為主體,再找來壽天、鼓山小朋友,但沒有時間整合練習,等於是零集訓就來比賽。」

中正國小6年級的胡耀恩雖未拿下勝投,卻是奪勝大功臣,不但用88球投完6局只失1分,還在6局上轟出全壘打。6局下只差1顆好球就能拿下勝利,但他未能守住1分領先,他說,「我就是抱持平常心應戰,想盡量幫助球隊贏球。」

胡耀恩之前滿悲情的,隊友常在他登板時發生失誤,但他昨和隊友一起迎接勝利,還說這是他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我很喜歡當投手,享受掌控全場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