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專訪》牙套配燦笑 陳冠宇推了一把

2015/12/08 06:00
2012年經典賽時,郭俊麟還是一口亂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2012年經典賽時,郭俊麟還是一口亂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專訪

郭俊麟最快再8個月就能拆掉牙套。(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最快再8個月就能拆掉牙套。(記者林正堃攝)

戴著牙套照樣開懷大笑,成郭俊麟的招牌特色,矯正牙齒其實是好友陳冠宇的建議。

戴著牙套照樣開懷大笑,是郭俊麟的招牌特色。(記者林正堃攝)戴著牙套照樣開懷大笑,是郭俊麟的招牌特色。(記者林正堃攝)

郭俊麟笑憶大學時期,模仿陳冠宇語重心長的語氣:「俊麟啊,你以後一定會打職棒,要當球星的話,戴個牙套比較好吧!」

以前有虎牙常被稱讚可愛,但郭俊麟早就想矯正一口亂牙,也記住好友建議,大三開始戴牙套,沒想到真的變鋼牙後,陳冠宇還問他:「幹嘛沒事戴牙套?」令他哭笑不得。

因戴牙套麻煩又費時,郭俊麟起初很後悔,但2年半過去了,他越來越滿意,也習慣在日本看牙醫的生活,最快再8個月就能拆掉,笑說:「現在看起來正常點了,比較像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