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彥安壯膽的代價…野茂一對一

2015/12/09 06:00
林彥安獲得野茂英雄的個別指導。(記者林正堃攝)林彥安獲得野茂英雄的個別指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青棒訓練營中,球員看到球星雖然緊張害羞,但不少球員也趕緊把握機會主動提問。興大附農投手林彥安就問到日本棒球名人堂巨投野茂英雄,野茂也毫無架子透過翻譯個別指導。

野茂英雄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客座教練。(記者林正堃攝)野茂英雄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客座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林彥安說,他一直對投球時下半身的擺動有所疑問,趁著空檔趕緊詢問野茂英雄。野茂告訴他,後腳擺動與否不用刻意,重點是抬起的前腳不要開掉,比較不會只用上半身投球。

林彥安今年才高一,也是第一次參加青棒訓練營,想透過訓練營加強身體柔軟度,間接提升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