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任磊B計劃 參加中職選秀

2015/12/10 06:00
廖任磊表示,明年如果沒有再出國打球,就會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廖任磊表示,明年如果沒有再出國打球,就會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今年球季後被海盜隊釋出的台灣培訓隊終結者廖任磊,在冬季聯盟投出最多的3場救援成功,球速飆到150公里,廖任磊表示,明年如果沒有再出國打球,就會參加中職選秀。

22歲的廖任磊身高201公分、體重120公斤,龐大的體型加上150公里的球速,帶給打者極大壓迫感,冬盟出賽5場還沒有失分,投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2次三振。

廖任磊今年入選亞錦賽台灣隊,不料亞錦賽結束後沒多久,就被海盜隊釋出,廖任磊雖然有些意外,但是心情上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他表示,被釋出並不是從此就不能打球了,所以他還是保持平常心,參加訓練和比賽,把自己準備好,才能等待機會。

明年若不旅外 就投身選秀

廖任磊高中就讀日本共生高校,他表示,如果有機會再出國打球,美國和日本都不排斥,要是明年沒有再度旅外,就會參加中職選秀。廖任磊明年將從開南大學畢業,因為身高超標,已經取得免役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