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5+5兄弟約 暫無換約動作

2015/12/11 06:00
彭政閔希望明年球季的心態要調整。(記者倪婉君攝)彭政閔希望明年球季的心態要調整。(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身為台灣職棒的招牌打者,「恰恰」彭政閔連續3年參加NIKE訓練營指導年輕球員,也看到他們的未來性。

37歲的彭政閔在2011年季後和兄弟簽下5年球員約加上5年教練約,明年球季後則將結束球員合約。由於昨擔任講師,他並不想談合約問題,領隊楊培宏則說,彭政閔尚未提出想提前換簽球員約的要求。

彭政閔今、明年基本月薪皆為55萬,若提前換約,有機會再創「薪」高。對明年球季,他已設下要改變心態的目標,他認為今年心態調整不佳,受到外界批評指教的聲音影響,「表現未達到大家的預期,這些聲音我都虛心接受,希望明年拿出該有的實力。」

在中職15年,彭政閔每年打擊率都破3成,他在指導訓練營學員時,認為他們的爆發力和身材都很好,就是觀念上仍需加強。對於當中最年輕,還在唸建興國中的郭玟毅,彭政閔認為他的打擊協調性非常好,守備、臂力也不輸高中球員,未來會有不錯的發展性。

至於今年轉任兄弟投手教練的林恩宇,也傳授投球之道給學員。他仍未忘情投球,「明年我還是往教練的方向努力,但等肩膀狀況穩定後,我會再和球團討論。」期待再站上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