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雙獅 統一西武談明年聯手行銷

2015/12/12 06:00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日交流又一發,擁有李振昌、郭俊麟、吳念庭3名台灣選手的西武獅,已與統一獅洽談合作,「雙獅」明年可望聯手推出多項行銷活動。

西武積極拓展台灣市場,近日偕同太平洋聯盟相關人員來台洽談事務,據了解,其中一項就是主動找統一獅合作,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證實日前相約台中洲際球場看球聊天,已有初步想法。

在FOX體育台和洋聯牽線下,統一、西武今年8月在天母進行「雙獅會」,安排2隊吉祥物PK九宮格等競賽,也有Uni-Girls與洋聯啦啦隊互動,蘇泰安表示,當時彼此留下好印象,且回響不錯,都希望能再合作,之後也維持書信往來。

「雙獅」可能合作模式包括規劃主題日,兩隊吉祥物、啦啦隊女孩互相造訪主場,或搭配郭俊麟等台將出賽舉辦相關活動。蘇泰安說,有了先前合作經驗,加上曾效力西武的郭泰源在陣中,雙方都樂見台日交流的成效。

不過,蘇泰安也說,才剛開始洽談合作,仍待西武帶回日本討論才能確認,主要是針對行銷活動,尚未觸及技術交流。洋聯方面也認為,台灣對收看日職賽事的意願高,雙方合作也是很好的平台。

獅隊大本營台南球場燈柱工程也有進展,台南市政府已找到廠商處理,蘇泰安表示,施工時程未定,但會在不影響春訓及比賽的前提下,先於場外興建新燈柱,再花7至10天拆除場內燈柱,有機會在5月完工,場內另有其他修繕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