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佑寧的好 陽耀勳打包票

2015/12/13 06:00
陽耀勳擊出關鍵三壘安打,並跑回追平分。(中職提供)陽耀勳擊出關鍵三壘安打,並跑回追平分。(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培訓隊和中職聯隊在冬盟第3度過招,9局下中職靠陽耀勳敲三壘安打,加上代打鄭鎧文適時一壘安打打下關鍵分,最終兩隊以5:5握手言和,陽耀勳獲選單場MVP。

曹佑寧單場4支3,表現亮眼。(中職提供)曹佑寧單場4支3,表現亮眼。(中職提供)

兩隊第一棒陽耀勳、曹佑寧,分別是國內職業、業餘頂尖開路先鋒,兩人互別苗頭成為比賽焦點。

第9局中職仍以4:5落後,1出局後陽耀勳敲出三壘打,並跑回追平分,單場5支2,表現不俗。他表示,這支三壘打是廖任磊的變速球在偏高位置,若角度低一點就會揮空;曹佑寧前3次上場都敲安打,單場4支3,表現毫不遜色。

陽耀勳年長曹佑寧11歲,他盛讚曹佑寧速度快,打球觀念不錯,反方向攻擊能力又好,是名很厲害的打者,未來進職棒一定有機會發光發熱。陽耀勳表示,由於曹佑寧反方向攻擊不錯,所以特別提醒投手,儘量投裡面給他打。

在曹佑寧眼裡,陽耀勳上壘就想得分,跑壘積極性很可怕,拚勁值得他學習,他說,「賢拜都這麼拚了,做後輩的當然也要拚。」

被呂彥青K 陽豎大拇指

3局下陽耀勳揮棒落空,遭培訓隊先發呂彥青三振,當下他對著投手丘豎起大拇指,意指呂彥青投得精彩。他說,呂彥青投直球和滑球的出手點很難判斷,進壘角度又好,球並不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