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棒球營開訓 豪華教練團助陣

2015/12/13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代表市長出席,開心獲贈殷仔簽名球。(記者林正堃攝)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代表市長出席,開心獲贈殷仔簽名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2015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昨起在天母棒球場舉行2天,教練團延續去年的陣容,陳偉殷不但親自安排課表,每個項目都實際操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代表市長出席,開心獲贈殷仔簽名球。

陳偉殷(中)主持訓練營,親切指導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陳偉殷(中)主持訓練營,親切指導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表示,今年把金鶯春訓的課程帶回來,讓學員體驗大聯盟訓練方式,「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我們總教練很注重守備,我也特別加入這部分,希望讓小朋友知道,一個小失誤也會是勝負關鍵。」

陳偉殷(右三)主持的訓練營教練團成員包括王維中(左起)、王躍霖、曾仁和、張進德和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陳偉殷(右三)主持的訓練營教練團成員包括王維中(左起)、王躍霖、曾仁和、張進德和王溢正。(記者林正堃攝)

教練團包括王維中、王躍霖、王溢正、曾仁和、張進德,都是去年班底,陳偉殷表示,大家已合作過好幾次,較可以落實課程內容的執行。

陳偉殷親自指點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陳偉殷親自指點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大聯盟冬季會議雖已結束,陳偉殷明年仍不確定落腳何處,美媒傳出是巨人、道奇或紅雀,他表示,還不知道實際狀況,合約完全交給經紀公司,回來就做自己想做的事,目前就專心在訓練營。

林智勝在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傳出有大聯盟球隊感興趣,陳偉殷認為,大家都有機會挑戰大聯盟,雖然他對中職自由球員制度不了解,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出去學新的東西。

陳佩琪開心會偶像

陳佩琪熱愛棒球,在醫院值班或休假,有機會就看轉播,能跟偶像陳偉殷見面,前天興奮得睡不著覺,很開心獲贈簽名球,她也祝福殷仔:「早日找到新東家,年薪年年高升,防禦率節節下降,最好每年都低於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