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石志偉 「兄弟」再合體 ?

2015/12/14 06:00
林智勝與石志偉是否在兄弟另類合體,將成新球季一大話題。圖為石志偉(右)引退,林智勝(左)含淚送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勝與石志偉是否在兄弟另類合體,將成新球季一大話題。圖為石志偉(右)引退,林智勝(左)含淚送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有意爭取大師兄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本週將公布教練團調整後的陣容,一大亮點是現任桃猿球探的「小頭」石志偉有望擔任二軍守備教練。由於兄弟也對宣布成為自由球員的「大師兄」林智勝有興趣,「勝石連線」明年是否在兄弟另類合體,將成新球季一大話題。

兄弟二軍擬請洋教頭

兄弟上週已宣布將聘請美籍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擔任客座打擊教練,領隊楊培宏昨天表示,20日之前會公布教練團調整後的陣容,包括一、二軍都會有外籍教練。基本上一軍由總教練吳復連領軍的教練團變動不大,但二軍總教練有望請外籍教練擔任,也會有本土教練加入。

石志偉任二軍教練? 兄弟領隊未否認

去年底宣布退休,今年轉任桃猿球探的石志偉,就有望加入兄弟二軍教練團。楊培宏昨並未否認,只表示,「目前無法評論,也還有一些行政程序要處理。」

38歲的石志偉轉任球探後,在今年12強賽看台也可看到他的身影,還不時會跟其他球探交換意見,並學習新知。兄弟二軍本季是由陳琦豐代理總教練,曾華偉是外野兼跑壘教練,養父鐵則為首席教練,並無專職內野守備教練,石志偉剛好可以勝任。

由於石志偉和林智勝私交甚篤,在今年6月桃猿替石志偉舉辦引退儀式時,林智勝也數度淚崩。兩人曾合組「盛(勝)石連線」,林智勝當時還感嘆,「傳說真的變成傳說了!」如今石志偉若改披黃衫,再加上兄弟若能爭取林智勝加盟,說不定能成另類的「勝石兄弟」。

兄弟教練團底定後,楊培宏將從21日起和球員談薪,希望在明年1月15日春訓開訓之前談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