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威掌二軍 兄弟教練團「美」極了

2015/12/17 06:00
前義大教練大威將接掌中信兄弟二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前義大教練大威將接掌中信兄弟二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一二軍5教練具美職經驗

中信兄弟一軍增聘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一軍增聘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異動,聘請多位外籍教練協助,二軍總教練由前義大犀牛教練大威領軍,除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外,另增聘投手教練藍凱斯特(暫譯,Les Lancaster),二軍打擊教練則邀請擁有20年美國職棒教練經驗的薛恩斯(暫譯,Razer Shines)擔任,球員陳弘桂轉任二軍助理體能教練。

中職各隊教練團中職各隊教練團

林恩宇轉任二軍投教

一軍教練部分,增聘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外籍客座體能教練也邀請原義大體能教練馬蓋瑞(暫譯,Gary McCoy)、廖剛池教練(牛棚)、陳保宏教練(一壘跑壘指導員),原一軍牛棚教練林恩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兄弟二軍教練團目前共5人,其中3人為外籍教練,「豪華」程度不輸一軍,連同客座教練,一二軍合計則有5位外籍教練。

原二軍教練團中,陳琦豐、曾華偉、養父鐵3位教練與情蒐林家緯皆不予續聘,另已聘任新任情蒐人員,預計1月初報到,除了克魯茲將於1月16日抵台,其他教練團成員均在1月15日前陸續向中信兄弟球團報到,著手準備春訓。

兄弟新任二軍總教練大威和體能教練馬蓋瑞都是中職熟面孔,大威1989年起就開始執教,2013年起先後擔任義大打擊教練、總教練、首席教練共3年,經驗豐富;客座體能教練馬蓋瑞過去在美國大學美式足球NCAA、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MLB均有體能教練的執教經驗。

小聯盟500勝教頭入列

投打兩位二軍教練藍凱斯特、薛恩斯執教經驗也豐富,藍凱斯特今年球季曾任費城人隊短期1A投手教練。薛恩斯則擔任過小聯盟多隊總教練,生涯累計超過500勝,近5年來擔任過紐約大都會跑壘指導教練、洛杉磯道奇2A總教練,曾獲棒球美國選為小聯盟最佳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