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老虎先生親授 小虎開轟穩排頭

2015/12/17 06:00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賴智垣。(記者廖耀東攝)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賴智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冬盟戰績領先的台灣培訓隊、日職聯隊昨進行例行賽最後交手,獲母隊阪神二軍監督掛布雅之提點的陽川尚將,包辦2安3打點,領軍以6:4奪6連勝,日職聯隊今例行賽最終戰即使輸給韓職聯隊,排名仍是第1。

跑者詹子賢(左)欲靠著隊友觸擊攻二壘,卻遭陽川尚將(右)封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跑者詹子賢(左)欲靠著隊友觸擊攻二壘,卻遭陽川尚將(右)封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老虎先生」掛布雅之現場觀戰,愛將陽川尚將、橫田慎太郎賣力發揮,日職聯隊5局下攻得3分,就從橫田內野安打並盜壘開始,再靠3安串聯攻勢,包括陽川敲安送回1分。

陽川尚將昨敲2安3打點,包含一支2分砲,助日職聯隊在冬盟例行賽確定排名第1。(記者廖耀東攝)陽川尚將昨敲2安3打點,包含一支2分砲,助日職聯隊在冬盟例行賽確定排名第1。(記者廖耀東攝)

日職聯隊7局下又在陽川2分砲帶領下,單局灌3分;培訓隊韌性十足,9局上靠接連安打追回4分,仍以2分飲恨,從並列首位跌落第2,但陽川對培訓隊印象深刻,認為這批年輕球員展現很不錯的衝勁。

「老虎先生」掛布雅之賽前親自指導阪神愛將,達到不錯效果。(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老虎先生」掛布雅之賽前親自指導阪神愛將,達到不錯效果。(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兒山祐斗6局好投 奪首勝

兒山祐斗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冬盟首勝並獲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兒山祐斗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冬盟首勝並獲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陽川賽前打擊練習接受掛布指導,打擊率3成80、2轟的他說,掛布提醒他身體重心會往前衝,自己來台前也設定「不要追打偏低壞球」等課題,「目前為止有達到我要的,這次目標是3成打擊率、5發全壘打。」日職聯隊兒山祐斗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冬盟首勝並獲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