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爽沒球打 「魔獸人生」再改劇本?

2015/12/17 06:00
「魔獸」豪爾德在火箭逐漸被邊緣化,可能在這個球季離開。(美聯社)「魔獸」豪爾德在火箭逐漸被邊緣化,可能在這個球季離開。(美聯社)

國王少了朗度 照樣打下火箭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狀況不佳的火箭,昨於客場對戰國王,卻碰上主力中鋒豪爾德的交易傳聞,加上防守仍不見起色,就以97:107輸球,苦吞2連敗。

國王此役少了對裁判甘迺迪出言不遜的朗度,頂替上陣的柯利森沒漏氣,繳出14分、13助攻成績,本季首度「雙十」;主力卡森斯則挹注26分、12籃板,助隊奪3連勝。

哈登18投10中、包含4記三分球,貢獻33分、7籃板與6助攻,可惜球隊仍以輸球收場,哈登表示:「會輸球就是因為我們防守表現不穩定。」火箭本季平均失分107.1分,為聯盟倒數第4。

美媒爆料 豪爾德想出走

「魔獸」豪爾德上陣28分鐘,僅繳出4分、4籃板,美媒爆料指出,豪爾德對於只能在球隊擔任老二頗有微詞;火箭現在球權大多控制在哈登手中,他26戰共出手525次,豪爾德20戰僅出手165次,導致場均僅12.6分,是新人年後最低。美媒加碼爆料,接下來恐將再度上演「魔獸人生」,並指出,明年2月,豪爾德將被交易至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