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領獅將 朝聖費雪中心

2015/12/19 06:00
獅隊二軍體能教練許峰賓(左一)、以及劉育辰(左二)、凃壯勳(右二),和費雪首席教練(中)合影。(許峰賓提供)獅隊二軍體能教練許峰賓(左一)、以及劉育辰(左二)、凃壯勳(右二),和費雪首席教練(中)合影。(許峰賓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郭泓志的「帶隊」下,統一獅教練許峰賓,以及劉育辰和凃壯勳,日前都赴美國亞利桑那費雪中心見習,尤其許峰賓錯過到印地安人觀摩的機會,這次終於圓夢。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去學東西,上次錯過去印地安人秋訓的機會,這次聽到消息,就想說一定要去。」許峰賓去年離開棒球圈轉往健身房任職並多方進修,今年回鍋獅隊擔任二軍體能教練。他在10月底聽到郭泓志等人要到費雪,就立刻報名、隔天就訂機票。

許峰賓等人在11月12日出發、12月5日返台,在美待了23天,實際在費雪訓練則是8天,「1天費用100美元,我覺得收費算合理。」除了他們4人,前兄弟洋投寇迪和今年養樂多救援王巴奈特(TONY BARNETTE)也一起接受費雪6名教練的訓練。

許峰賓圓夢 見習收穫豐

「我主要去看訓練架構和模式,希望回台後,就算在不一樣的場地,也能收到相同效果。」許峰賓認為費雪的方式相當有效率,儘管體能、重訓加起來只用2至3小時就做完,但相當精實,回台後他也指導在台南自主訓練的羅國龍和唐肇廷,兩人的反應都很好。過去包括王建民受傷復健、高國輝和陳鏞基旅美時也都曾在費雪自主訓練。

雖然一趟費雪之旅,許峰賓花了10多萬元,但他感謝郭泓志幫忙,「我們不但住小郭家,從機票、租車到報名課程,都是小郭一手打理,如果沒有他,可能要花30幾萬。」獅隊也夠意思,許峰賓說原本完全自費,但後來球團有補助。對於明年球季,許峰賓已有想法,但還需跟二軍總教練溝通。獅隊教練團明年確定會異動,預訂月底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