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赴美復健 陪妻待產

2015/12/19 06:00
郭泓志(右)到費雪中心復健,也陪伴懷孕的妻子待產。 (許峰賓提供)郭泓志(右)到費雪中心復健,也陪伴懷孕的妻子待產。 (許峰賓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10月初肩膀動刀的郭泓志,目前在費雪中心復健,也陪伴懷有第2胎身孕的妻子待產,他明年月薪正式突破百萬,希望能在開季復出替統一獅隊效力。

郭泓志和獅隊3年合約明年是最後一年,年薪來到1220萬元,月薪也正式突破百萬。在經歷生涯第6次動刀、首度肩膀手術後,郭泓志也想儘快完成復健,當時開完刀就表示,「接下來就是我最拿手的復健了,我會努力儘快回到球場。」

這次赴美,郭泓志在最熟悉的費雪中心復健,也接受相識10年以上的費雪王牌防護員「K2」菅野惠介照料,預計明年2月左右可開始傳接球。郭泓志也和獅隊高層表示,希望能拚開幕戰復出。

郭泓志還自費邀請獅隊防護員王建發赴美,希望他能從旁瞭解K2幫忙復健的過程,除了吸取美式經驗,日後回到球隊也能延續這套方式。本報過去赴費雪訪問時,K2就曾大讚郭泓志是奇蹟,佩服他在5次手肘手術後還能投球。

此外,郭泓志的妻子呂宜靜預產期在明年1月初,這次將迎接第2個寶貝。不過由於還在美國,郭泓志無法出席26日登場的第5屆南英OB賽,前4屆他都全程參與,這次只好向恩師陳献榮說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