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天披猿袍 「感謝劉董沒忘記」

2015/12/20 06:00
高雄壽天少棒隊穿著Lamigo外套。(記者郭羿婕攝)高雄壽天少棒隊穿著Lamigo外套。(記者郭羿婕攝)

高雄市壽天國小少棒隊全員穿著Lamigo外套參加諸羅山盃賽事,原來是去年開始又獲得Lamigo桃猿贊助,壽天少棒隊總教練鄭英俊說:「以前La new熊就有資助我們,現在劉保佑董事長還是很關心基層棒球。」

鄭英俊指出,壽天國小位於岡山,離劉保佑從小居住的地方很近,劉董親自去學校看他們,發現壽天少棒未獲地方球隊資助,因而主動與校長討論,並提供練習球、手套等球具及服裝贊助,對壽天幫助很大。

過去La new熊以高雄為大本營時,曾推動「高高屏棒球種子回饋計畫」,贊助壽天國小等學生球隊,如今球團主場已北遷桃園並改名Lamigo,鄭英俊感念劉保佑沒忘記壽天。(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