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輪夢驚醒 劉昱昕苦戰入選

2015/12/21 06:00
劉昱昕(桌協提供)劉昱昕(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南報導〕前天在第二次賽以兩球之差敗給林佳慧,和國手失之交臂的國泰女將劉昱昕,昨天終於不再哭泣!

劉昱昕在第三次賽以3:1力退合庫老將李依真,生涯第5度當選國手,她開心地說:「今年總算圓滿了,可以好好去跨年!」

劉昱昕說,今年國泰拿下中正盃冠軍,新北市在全運會奪金,她在全國錦標賽也有突破,首度闖進女單4強。這次選拔賽她原本設定第一輪就選上,證明自己的實力,但壓力太大,反而打不好,直到第一輪輸給熊乃儀才清醒了一點。

對劉昱昕來說,今年是突破的一年,也打敗了以前從未贏過的對手,包括在中正盃撂倒黃怡樺,這次選拔賽也連續兩次擊退李依真。

31歲的黃怡樺也在第三次賽以3:1解決國泰黃禹喬,生涯第18度當選國手,繼續締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在歷經3天15場激戰才出線後,黃怡樺如釋重負地說:「終於不用再打了!」她表示,比賽前就做好了要打很多輪的心理準備,但真正下去打,才知道真的很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