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金鋒走棒球路 「都是哥哥害的」

2015/12/21 06:0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陳連宏和陳金鋒昨難得同台參加酒商活動,對於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弟弟陳金鋒,身為哥哥的統一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是否希望兄弟倆明年一起在獅隊打拚?對此,陳連宏表示,「要看有沒有緣分。」

陳連宏透露,國小搭火車北上,準備要搭機到墨西哥比賽,陳金鋒在火車站一直拉著欄杆不肯離開,很想打球,後來就就進入棒球隊,陳金鋒開玩笑說,「都是哥哥害我走上這條不歸路。」

後來陳金鋒嶄露頭角,不但旅外發展,還在國際賽大放異彩,不過陳連宏爆料,「小時候金鋒仔速度不錯,但個子小,沒什麼力,當時懷疑他到底適不適合打棒球,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長那麼高。」陳連宏說,小時候他教弟弟打球,長大是弟弟教他。

陳金鋒的成功關鍵密碼,陳連宏認為,弟弟對棒球的態度好,自我要求很高,所以才有現在的成就;陳金鋒則欣賞哥哥負責任的態度,「從以前打球到現在當總教練,他都很負責,好的都別人拿走,不好的都自己扛,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