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叫好 明年擴至6隊以上

2015/12/22 06:00
今年冬季聯盟廣受好評,球員簽名會也吸引眾多球迷參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今年冬季聯盟廣受好評,球員簽名會也吸引眾多球迷參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今年復辦的亞洲冬季聯盟成效獲得肯定,明年可望續辦,並且從今年的5隊規模擴充至6隊以上。

冬季聯盟停辦1年後,今年重新出發,且第一次全程電視轉播,從11月28日打到12月20日,每天都安排2場。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日職在冬盟一結束就向聯盟表示,希望明年再來打冬盟,而且要組兩隊參賽,韓職、歐洲聯隊也都表達再度參賽意願。

台灣培訓隊贏得冬盟冠軍,棒協也肯定成效,培訓隊明年將繼續參賽,中職當然也會組隊,而且不排除有新的球隊參加冬盟比賽,明年冬盟至少有6隊,甚至達到7隊。

朱康震指出,由於參賽球隊增加,明年冬盟規劃兩地開打,而今年冬盟商品熱賣,銷售額比往年多出3、4倍,讓聯盟對於續辦冬盟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