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胖薪被低估 提前換5年約

2015/12/23 06:00
林泓育合約狀況林泓育合約狀況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的4年合約原本今年期滿,去年球團提前換簽5年合約,到2018年為止,雖然合約內容尚未公布,合約總值確定再創中職史上捕手紀錄,最高月薪有機會挑戰50萬元大關。

林泓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林泓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林泓育在2012年球季前簽訂4年1188萬元合約,雖然寫下捕手最大合約紀錄,月薪分別為20、22、26和31萬元,以林泓育最近3年的打擊成績,月薪有低估的現象,這也是猿隊罕見提前換約的主因,也看重這個難得的強打捕手。猿隊領隊劉玠廷昨也證實林泓育已換約,但未透露合約內容。

提前換約之後,林泓育今年月薪已經不止31萬元,明年月薪有可能首度達到40萬元,逐年上升的話最高可望達到50萬元。

林泓育的合約總值雖然接連創下捕手紀錄,但是上一張合約的平均月薪還遠不如統一獅高志綱的42.5萬元(2年總值1020萬元),如果林泓育新合約的平均月薪能夠打破高志綱的紀錄,合約總值將達到2550萬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