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陳捷宇轟日喊爽 2千元入袋

2015/12/23 06:00
崇文國小陳捷宇2局上敲出陽春砲,讓JBS選拔隊掉了諸羅山盃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崇文國小陳捷宇2局上敲出陽春砲,讓JBS選拔隊掉了諸羅山盃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崇文國小是本屆諸羅山盃地主嘉義市唯一打進複賽的球隊,但複賽首戰就遭遇強敵日本JBS選拔隊,以1:3不敵對手敗下陣來。雖然輸球,但崇文國小陳捷宇2局上敲出一發石破天驚的陽春砲,一度幫球隊先馳得點,讓JBS選拔隊嚇出一身冷汗,這支陽春砲也是JBS選拔隊本屆唯一失分。

陳捷宇體型壯碩,2局上場打擊時咬中球心,敲出在全壘打線後落地的全壘打,在軟式少棒球場上少見。陳捷宇說,這是他第一次敲全壘打,而且是面對日本球隊,感覺特別爽;且敲出全壘打之後還能回家領獎金,「這次盃賽以前阿公說如果我打全壘打就要給我2000元獎金,拿到之後我想存起來。」

陳捷宇今年小學六年級,受父親影響接觸棒球,隨球隊練球時間僅1年多,就能靠著魁梧體格和打擊爆發力擔綱中心棒次。隊友幫陳捷宇取了「大胖」的綽號,他則透露自己食量不小,一餐最少吃兩碗飯,最高紀錄光白飯就吃了4碗。

JBS選拔隊是日本JBS各校聯軍,成員多來自東京,昨3局下連續安打逆轉,最終兩分險勝崇文。教練佐藤圭太認為是場千鈞一髮的勝利,一不小心就被對手敲出全壘打,之後要引以為鑑、步步為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