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國手選拔》過不了江宏傑這關 林昀儒還要拚

2015/12/24 06:00
世桌賽國手選拔,男子組由江宏傑(見圖)、廖振珽拿下前兩席資格。(桌協提供)世桌賽國手選拔,男子組由江宏傑(見圖)、廖振珽拿下前兩席資格。(桌協提供)

江宏傑、廖振珽拿到門票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國手選拔賽一鳴驚人的14歲「桌球神童」林昀儒,昨在105年第一次桌球國手排名賽暨世界團體錦標賽選拔賽中,又有驚人之作。

林昀儒在男子第一次賽連退吳志祺、廖振珽及溫洧傑,一路殺進冠軍戰,才以2:4不敵今年全國冠軍江宏傑,和世桌賽國手門票擦身而過;最後由江宏傑、廖振珽拿下前兩席國手資格。

目前就讀麗山國中三年級的林昀儒,今年全國賽連退楊子儀、廖振珽兩名國手,直到8強賽才以直落4敗給江宏傑。這次再度相逢,戰況卻變得緊繃,江宏傑先拿兩局,林昀儒也不甘示弱、連趕兩局扳平;第5局,江宏傑打到11:9才驚險拿下,乘勝追擊以11:6鎖住勝利。 江宏傑表示,他對於比賽變得困難並沒有做好準備,第3局心裡有點慌,後面兩局才恢復正常。

林昀儒闖關失敗後,第二次賽首戰面對李佳陞,氣力放盡,以1:4遭逆轉,要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桌賽國手,只能寄望第三次賽。

第一次賽遭林昀儒淘汰的廖振珽,第二次賽捲土重來,連克溫洧傑、吳志祺、李佳陞,拿到第二張國手門票。

鄭先知、劉馨尹 女子組出線

女子組方面,國泰女將鄭先知在第一次賽決賽,以4:2扳倒學姐劉馨尹,率先出線;全國賽冠軍劉馨尹則在第二次賽冠軍戰,克服局數1:3落後劣勢,以4:3後來居上,擊退隊友劉昱昕,搶下第二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