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校野球3強 這一隊與KANO有淵源

2015/12/25 06:00
福井明星隊投手山崎颯一郎。(記者羅志朋攝)福井明星隊投手山崎颯一郎。(記者羅志朋攝)

愛媛縣明星隊總教練重澤和史,他是日本松山商校的總教練。如果有看過電影《KANO》的球迷,應該對松山商校不陌生,擔任嘉農棒球隊教練的近藤兵太郎,1931年帶隊遠征甲子園,近藤就是松山商校畢業的球員,也當過母校棒球隊教練。

福井縣明星隊練球完畢,向球場敬禮。(記者羅志朋攝)福井縣明星隊練球完畢,向球場敬禮。(記者羅志朋攝)

重澤和史說,他知道近藤是大前輩,且帶過台灣高校球隊,這次帶隊來台比賽,會秉持近藤前輩奮戰不懈的精神,希望3戰全勝;愛媛縣明星隊陣中,山本寬大、門田昂也、崛尾晃生為松山商校球員。

山形縣明星隊。(記者羅志朋攝)山形縣明星隊。(記者羅志朋攝)

福井明星隊 春季甲子園冠軍

此次來台征戰的3支日本地區高校明星代表隊,以福井縣明星隊最受矚目,陣中10名球員來自今年春季甲子園冠軍球隊敦賀気比。福井縣明星隊總教練東哲平年僅35歲,他也是敦賀気比的總教練,東哲平說,「知道台灣青棒球員很有力量,這次比賽一定會全力以赴。」

陣中焦點球員為敦賀気比投手山崎颯一郎,背號1號,身高達188公分的他,昨站上新莊球場投手丘練投,球塞進捕手手套,聲音渾重響亮,福井縣明星隊其他球員在一旁看得目不轉睛。明年山崎可望扛起敦賀気比王牌投手重任,領銜進軍春夏季甲子園,力爭優勝。

山形明星隊 縣內7年頭一遭

由11所高校、總計20位球員所組成的山形縣明星隊,總教練志藤達哉指出,「球隊特色就是打擊!」他表示,這是縣內近7年來第一次組成明星隊征戰,經過近期努力練習,希望能找到最佳陣容應戰。

陣中除了「大名鼎鼎」的鈴木一朗之外,投手久田溫斗身高186公分、體重87公斤,身體素質佳,雖然均速不到140公里,不過控球能力出色,是志藤點名頗具未來性的投手。(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