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苑OB賽 殷仔出席不下場

2015/12/26 06:00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右)昨贈送高苑OB賽球衣,給傑出校友、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左)。(記者黃志源攝)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右)昨贈送高苑OB賽球衣,給傑出校友、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左)。(記者黃志源攝)

周思齊鄭達鴻 分任總教練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第3屆高苑工商棒球OB賽,今天早上9點半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開打,其中曹錦輝確定參賽,陳偉殷出席但不會下場比賽;高苑OB賽分成綠、白兩隊,分別由周思齊、鄭達鴻擔任總教練,雙方先發攻守名單保密到家,比賽開打前才會公布。

高苑OB賽,殷仔是一大亮點,不過想要在現場一睹殷仔身手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

陳偉殷表示,目前正在等新合約,擔心受傷,所以會出席OB賽,但不會下場比賽,「重點在於參與,到時候也能與好久不見的學長敘舊。」

包括曹錦輝等40校友參賽

今年高苑OB賽總計40位校友參賽,包括曹錦輝、陽建福、黃暐傑、高國輝都在名單內。

同一時間南英OB賽也正熱鬧開打,兩校OB賽事撞期,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原本高苑OB賽辦在12月27日,因作業疏失,當天立德球場有活動,只好提前一天,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南英打一場兩校OB對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