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也是棄投從打 詹子賢轟贏林哲瑄

2015/12/27 06:00
詹子賢(左)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收下總教練陳献榮發的獎金。(記者倪婉君攝)詹子賢(左)拿到全壘打大賽冠軍,收下總教練陳献榮發的獎金。(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昨天的南英OB賽全壘打大賽中,21歲的文化大學詹子賢技壓林哲瑄、郭嚴文等職棒賢拜,以3輪比賽共10發全壘打的成績稱王,他更已決定明年參加中職選秀。

在南英時期曾是強投的詹子賢,高二棄投從打「轉型」成功,在今年冬季聯盟隨台灣培訓隊也打出佳績。今年大四的詹子賢,在OB賽和幾位職棒學長較勁毫不遜色,林哲瑄在第1輪5次機會都摃龜,郭嚴文頻頻打不出去時,讓林泓育在旁邊笑說:「要換代打嗎?」

上一屆「南英盃」全壘打王是由林泓育拿下,這次則由詹子賢從南英教頭陳献榮手中接過紅包,他笑說,「其實陳教練不能說是溫和型的教練,但現在看到他身體越來越好,真的超開心的!」詹子賢立定挑戰中職的志向,希望能像文化學長王柏融一樣有好表現。

過去在南英時,詹子賢常被陳献榮罵,他印象最深是有次唸了足足6小時。只是他也知道教練是愛之深、責之切,以後若在職棒有好表現,陳献榮一定到場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