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善化高中亂入! 羅嘉仁一日保母挺麻吉

2015/12/27 06:00
羅嘉仁以「南英之友」身分出席南英OB賽。(記者張忠義攝)羅嘉仁以「南英之友」身分出席南英OB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上次參與南英OB賽,羅嘉仁是擔任林哲瑄的「投手教練」,昨天再度參加,他則化身林哲瑄女兒的「一日保母」,不管是哪種身分,都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

林哲瑄(右二)帶著女兒出席南英OB賽,左一為台電隊投手吳名程的兒子。(記者張忠義攝)林哲瑄(右二)帶著女兒出席南英OB賽,左一為台電隊投手吳名程的兒子。(記者張忠義攝)

在前年底時,畢業自善化高中的羅嘉仁就以「南英之友」身分出席第3屆南英OB賽,還因為當時林哲瑄一度棄打從投,在牛棚客串投手教練指導林哲瑄投球。羅嘉仁後來也上場投了0.2局,頗有反客為主的態勢。

到了第5屆南英OB賽,羅嘉仁和林哲瑄已從當年的旅美球員,變成義大犀牛隊友,兩人的交情也更好。「我來幫哲瑄照顧女兒啊,好累喔!」羅嘉仁笑說。

儘管羅嘉仁昨天心情不錯,但他明年球季的「薪情」可能不佳。義大領隊王癸琳在高雄出席高苑OB賽時就表示,預定和羅嘉仁簽一年約,且由於他本季表現不好,明年確定會減薪。林哲瑄今年8月以2年半複數年合約加盟,明年月薪則為45萬。

羅嘉仁今年1至10月的月薪為50萬元,11、12月則為月薪7萬,平均月薪約42.8萬元,他表示目前只和公司談了1次,尚未達成共識,至於現階段就在師大進行自主訓練,等明年1月4日開訓時,再回義大報到。

「明年目標,就是希望防禦率比今年低。」羅嘉仁本季出賽49場,戰績2勝5敗10救援成功、防禦率5.19,原本他還打算到冬季聯盟調整身手,但因今年征戰一季又參與12強賽已太疲累而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