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小曹駕臨OB賽 唯2「大」人物

2015/12/27 06:00
兩大旅美投手曹錦輝(左)、陳偉殷(右)一同出席高苑工商OB賽,引起球迷騷動。(記者黃志源攝)兩大旅美投手曹錦輝(左)、陳偉殷(右)一同出席高苑工商OB賽,引起球迷騷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陳偉殷和曹錦輝是兩個世代的代表性人物,他們能出席OB賽,抵過一切!」雖然今年高苑OB賽多位校友缺席,不過,現任高苑OB球會會長周思齊,對於殷仔和曹錦輝的大駕光臨,做了這樣的註解。

高苑OB賽開打前,先到場的曹錦輝與過去的戰友聊天敘舊,稍晚殷仔現身球場,並走向一壘側休息室和曹錦輝碰面,兩位在大聯盟征戰的高苑校友「合體」,現場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

殷仔出席高苑OB賽,雖然沒有下場獻技,不過他仍是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人物;至於原本說要在OB賽又投又打的曹錦輝,最後因故沒有上場,臨時擔任白隊投手教練。

今年美職球季結束,曹錦輝赴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日前返台,他說,「在冬季聯盟主要是強化和練武功,也在比賽中嘗試幾種球路,春訓前會把自己準備好。」

道奇給小聯盟合約 小曹等機會

據了解,明年球季道奇提供小聯盟合約給曹錦輝,不過他仍在尋求重返大聯盟機會,目前還在等待其他球隊是否願意提供更好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