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達鴻「揪甘心」 捐球衣贈球棒

2015/12/27 06:00
鄭達鴻(前左)將總值10萬元的40支球棒贈予母校高苑工商。(記者黃志源攝)鄭達鴻(前左)將總值10萬元的40支球棒贈予母校高苑工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高苑OB球會前任會長鄭達鴻「揪甘心」!在高苑OB賽前,他大方宣布捐贈總值10萬元的40支球棒給母校棒球隊,同時他還自掏腰包,花40萬元添購棒球外套,捐給屏山、美濃少棒,以及卑南、興仁青少棒,貢獻一己之力。

鄭達鴻深知國內基層棒球資源的不足,近期花費50萬元購買球棒和外套,捐給這5所學校棒球隊。鄭達鴻說,「小時候打球的辛苦我經歷過,捐贈這些球具用品,將來學弟們有能力了,希望他們也能回饋基層棒球。」

今年在高雄立德球場舉行的高苑OB賽,多位校友缺席,身為前任會長的鄭達鴻說,「OB賽辦在母校會比較好,比完賽,中午在學校旁邊辦桌,還能參觀校園,大家比較願意回來打OB賽。」

新約盼至少簽3年

今年球季結束鄭達鴻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日前傳出他可能會去中信兄弟的消息,對此,鄭達鴻說,可以留在家鄉高雄當然最好,不過他已34歲,應是最後一次機會提自由球員,當然希望合約能有保障,「會去哪一隊目前還不一定,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希望能簽至少3年的複數年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