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頻挨打 老婆︰好像發球機喔

2015/12/27 06:00
客串投手的張志豪被狂敲5安失4分退場,還被太座虧像發球機。(記者黃志源攝)客串投手的張志豪被狂敲5安失4分退場,還被太座虧像發球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職棒球員棄投從打、棄打從投,還有人投打二刀流,職棒比賽這般場景並不多見,在高苑OB賽頻上演難得一見的戲碼。

許基宏客串3角

媽媽笑兒子真忙

「本業」是野手的張志豪、陳子豪、林王啟瑋、高國輝、林宗男、許基宏,昨天在高苑OB賽紛紛棄打從投,左投的林英傑不投球了,轉移防一壘,還從張志豪手中敲出三壘安打,陳子豪、林王啟瑋則從許基宏手中敲安,形成「角色互換、中信兄弟內戰」的逗趣場面。

其中客串投手的張志豪,第3局只解決2人次,就被對手白隊狂敲5安失4分退場,改守游擊;張志豪的老婆在場邊看了笑開懷,還開玩笑說,「怎麼一直被打,好像發球機喔。」

至於內野重砲許基宏也很忙,他先戴起面罩擔任捕手,接著再登上投手丘投球,投1局失2分。比賽結束許基宏還要拾起球棒參加全壘打大賽,最後以掛零收場;許基宏的媽媽、高苑工商副校長張懿文看了同樣笑開懷,「我兒子真的好忙喔。」

今年許基宏拿下中職新人王,為回饋母校,這次他捐助5萬元給高苑辦OB賽,平常有空許基宏也會回高苑指導棒球隊學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