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福「心傷」缺席 三毛也有過

2015/12/27 06:00
林英傑在高苑OB賽中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林英傑在高苑OB賽中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一年一度的高苑OB賽盛會,今年因不少校友受傷或有事無法出席,讓賽事星光稍嫌黯淡。高苑OB賽原本在受邀校友名單內的陽建福、林子偉、羅錦龍、陳鏞基、梁家榮、蕭一傑、林志祥、鄭承浩,全數缺席。

現任OB球會會長周思齊解釋,「有些人是身體受傷沒來,本來要排阿福(陽建福)先發投球,但他可能心理受傷,也沒能來,鏞基則是感冒。」周思齊明年仍是會長,他希望屆時OB賽全部受邀的校友都能回來。

周思齊所說的阿福心理受傷,是指日前陽建福遭義大犀牛釋出,可能心情不佳,所以沒有出席。阿福的好友林英傑說,「現在球團會看投手近兩年成績,如果還能投但沒有成績,留下來的機會不大,像阿福就是這樣。」

林英傑︰現在需要的是機會

去年底林英傑遭義大釋出,經過一番努力,最終中信兄弟才敞開大門簽下他,林英傑也繳出不錯的投球成績單,回報兄弟為他而開的機會之門。林英傑舉自身經歷,他說,「當時我和兄弟談約,什麼都沒要求,只求兄弟能給個機會,當時5分鐘就談完了,阿福還能投,現在需要的是機會。」

除了呼籲OB賽高苑校友回娘家,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未來希望邀請其他學校辦校際OB賽,例如高雄三民高中,或是舉辦OB賽有傳統歷史和規模的南英商工,都是理想的邀請對象,未來比賽也可能售票,收入捐作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