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連宏坦然 「帶不好就該負責」

2015/12/28 06:00
陳連宏交出獅隊帥印,退居首席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連宏交出獅隊帥印,退居首席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自2013年季中接掌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昨確定交出兵符,他坦然面對球團安排,「戰績不好本來就該總教練負責,這是很正常的事。」

42歲的陳連宏前年季中臨危受命接下總教練,該年率隊奪冠,但這兩年面臨獅隊傷兵湧現、世代交替的處境,也被迫接受連續3個半季戰績墊底的命運。昨球團正式發布教練團異動後,陳連宏回答得很乾脆,「球隊帶不好,本來就該這樣。」

事實上,在獅隊去年底邀請郭泰源擔任首席兼投手教練前,陳連宏就曾向球團表示他可交出帥印,由郭接掌總教練。如今,在獅隊吞下隊史單季最多的69敗後,陳連宏也向領隊蘇泰安再次建言可由「郭總」掌權。

陳金鋒日前出席活動時說,「他(指哥哥陳連宏)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從打球到現在當總教練,他對每個球賽的事都很負責。」認為陳連宏都把不好的事情一肩扛下。

當了2年半總教練,陳連宏認為收穫很多,在失敗中學到不少經驗,明年轉任首席教練,希望能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