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威夷他們去 藍仔自聘專人特訓

2015/12/28 06:00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藍寅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藍寅倫今年季中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缺陣3個多月,成績不如新人球季。一個月前桃猿赴夏威夷旅遊慶封王,他選擇留在國內,並自聘訓練員做復健強化,力拚新球季再躍起。

藍寅倫季中復出,因右手肘傷勢尚未痊癒,傳球距離和力道下滑。為強化身體素質,日前他自費聘請訓練員,在球季結束持續鍛鍊,連球隊夏威夷封王旅遊都放棄參加。

前天藍寅倫以校友身分出席高苑OB賽,不過並未下場比賽,賽前他以左手指著右手肘說,「手肘的傷沒什麼問題了,最近沒碰球,都在做復健和體能訓練。」接下來訓練員仍會跟著他,若評估效果不錯,球季開打會考慮續聘。

藍寅倫上個月和交往5年的女友魏欣瑩訂婚,邁向全新人生。今年球季陽耀勳和王柏融的加盟,猿隊外野戰力全面升級,對去年新人王藍寅倫來說,是壓力也是助力,新球季他希望身體健康,也有信心打出好成績。(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