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林智勝 猿還在想「最好的做法」

2015/12/29 06:00
猿隊還在思考如何留住林智勝這位大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猿隊還在思考如何留住林智勝這位大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週跨年煙火一放完,也意味中華職棒自由球員轉隊費將減半,今年度申請自由球員者共桃猿隊陳金鋒、林智勝、義大犀牛鄭達鴻3人,其中林智勝去年拿下年度MVP,相較於其他球隊可能撒下銀彈爭取加盟,桃猿隊則將思考如何留住兩位大將。

日前林智勝在球迷會中曾透露,目前猿隊尚未和他洽談,也透露目標仍是成為首位中職出身的旅外野手。轉隊費減半時刻在即,面臨兩位球星可能出走,猿隊領隊劉玠廷昨仍未透露細節,「現階段猿隊的回應還是一樣,我們會在最適當時機,做最好的做法。」

若林智勝轉投他隊,猿隊內野戰力仍雄厚,多位選手都是游擊手出身,守備都有一定水準,但進攻火力要補上林智勝今年的31轟、124分打點,恐怕有一定難度。(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