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敗投王」當教訓 廖文揚要逆轉勝

2015/12/29 06:00
把「敗投王」當做教訓,28歲的統一獅投手廖文揚訂下新球季1個月拿2勝的目標。(記者倪婉君攝)把「敗投王」當做教訓,28歲的統一獅投手廖文揚訂下新球季1個月拿2勝的目標。(記者倪婉君攝)

明年要一個月拿2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把「敗投王」當做教訓,28歲的統一獅投手廖文揚訂下新球季1個月拿2勝的目標,也很期待和高中時期的投手教練杜福明重聚首。

獅隊前天公布教練團異動,明年將由郭泰源領軍,並找來創隊元老杜福明回鍋擔任投手教練。廖文揚昨到球場自主訓練,他笑說,「我是剛才才知道,沒想到球隊找來杜教練當投手教練。」

前教練杜福明回鍋投教

廖文揚回憶在高苑青棒3年,每年都接受不同投手教練指導,「杜教練應該是我高二時在球隊,印象中他當時就是用比較職業的教法。」跟郭總相比,他覺得杜福明的話較多,會時常給予提點。

今年吞下3勝12敗,廖文揚成為中職「敗投王」,他知道這個稱號並不好聽,「但別人這樣叫我,我也不會生氣,我會當做一個教訓,讓我明年球季有目標可以更好。」

「今年平均起來2個月才拿1勝,希望明年1個月能拿2勝。」廖文揚表示1個月大約4到5次先發機會,目標希望單月拿2勝,以球季6個月來算則是12勝,剛好將今年的敗投都換成勝場。

獅隊今年戰績不佳,廖文揚也遭減薪,領隊蘇泰安希望明年1月10日開訓前搞定薪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