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1月18日開訓 啦啦隊招募新血

2015/12/29 06:00

37球員球員 18人已簽約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義大犀牛要與37名球員談薪,目前已有18人簽約,同時佈局明年行銷策略,義大與寶悍運動平台的合作已結束,新球季行銷由球團自己操刀,應援團長暨Rhinos Angels也要招募新血。

球團行銷 明年自己來

義大球團近年行銷多與寶悍(前身為悍創運動行銷)合作,包括應援團團長Anu也是寶悍員工,寶悍退出後,Anu是否續帶啦啦隊仍未定。

犀牛昨先宣布將在明年1月30日舉辦應援團長、啦啦隊Rhinos Angels甄選會,號召年滿18歲者參加,若選中將由專人安排訓練,為新球季打造全新團隊。

Rhinos Angels部分女孩因工作規劃要離開,犀牛將招新血,讓啦啦隊維持12人陣容;Anu有可能續留,但球團同時尋覓團長接班人。

至於明年季賽,犀牛目前安排30場主場賽事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不再像今年60場主場全在澄清湖,但領隊王癸琳說,義大就是高雄的球隊,已拜訪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等機關,球隊與在地結合仍是努力方向。

犀牛球員將於1月4日起陸續歸隊訓練,18日預定在澄清湖球場開訓,屆時將全員到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