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ZUNO馬拉松 「集滿」港都地標

2015/12/30 06:00
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21日開跑,肯亞選手盧卡斯(中)相當喜歡港都濃濃的人情味。(記者林宗偉攝)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21日開跑,肯亞選手盧卡斯(中)相當喜歡港都濃濃的人情味。(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邁入第7屆的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21日開跑,本月初開放報名後,兩個競賽組別於3小時內全部額滿,目前僅剩健康組還有約3000個名額,比賽途中將經過高雄11個地標,就連外國選手都相當期待一睹真面目。

開放報名3小時

競賽組額滿

這場號稱「最友善城市的馬拉松」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起跑,沿途經過高雄巨蛋、美麗島、中央公園捷運站、愛河、蓮池潭、左營舊城等知名景點,途中設有15個補給站,皆由在地民間社團自行發起,展現港都人好客本色。

曾在倫敦馬拉松以1小時5分鐘奪下半馬男子組亞軍的肯亞選手盧卡斯(Muteti Lukas Wambua)表示,在世界各地跑過那麼多比賽,從來沒有一個地方比得上台灣人的熱情,就算是比賽結束後,還是能享受到源源不絕的加油聲。

盧卡斯表示,能用跑步的方式將高雄地標一網打盡實在很棒,最想看到的景點是高雄巨蛋,因為光欣賞照片就覺得很壯觀,現場親睹一定會更覺得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