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給泰山拚1年 會長願當說客

2016/01/07 06:00
張泰山(右)昨天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羅志朋攝)張泰山(右)昨天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陳金鋒確定續留桃猿,張泰山重返中職依舊路迢迢,昨他赴中職拜會會長吳志揚,2人談1個多小時,泰山說:「接下來會做巡迴棒球教室,不過,目前還存有一點點重回球場的希望。」

拜會吳志揚 表達打球渴望

吳志揚表示,其實聯盟不太適宜介入球員和球團的裁判,不過,張泰山有一定的價值,就跟陳金鋒一樣,2人是少數不分哪隊球迷都會為他們鼓掌的球星,聯盟願意搭這個橋樑,也分析給各球團聽聽看。

上個月張泰山領到獅隊發給的離隊同意書,他坦言,前陣子很多人幫他想好出路,當時不想正視未來想做什麼這件事,等到離隊證明書拿到才開始思考未來,「到現在為止,我還存有一點點重回球場的希望,雖然微乎其微,但人就是要有希望。」

張泰山說,300轟是目標、方向,給他1年時間去拚,雖不見得能達成,但是個動力,「如果真的有機會,我可以從二軍起步,拚上一軍的動力很不一樣。」

張泰山樂見陳金鋒延續球員生涯,認為這是很棒的事。對於接下來計畫,他表示,想做巡迴棒球教室,目前時間還不確定,不過,已在運作,第1站將從故鄉台東開始,也是延續過去恩師徐生明曾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