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遠4番52 岱鋼致敬攻頂

2016/01/08 06:00

陽岱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鋒砲」陳金鋒宣布今年打完就退休,視鋒砲為偶像的陽岱鋼說:「謝謝金鋒賢拜,他帶給台灣棒球希望。」

2006年杜哈亞運、2007年亞錦賽曾2度和陳金鋒並肩作戰,陽岱鋼說:「這是很光榮的一件事。」世界12強賽期間他還在頭盔內側寫上「最尊敬の永遠4番52」,表達對陳金鋒最崇高的敬意。

對於陳金鋒再打1年就引退的決定,陽岱鋼說:「金鋒賢拜的等級,不是我們能去評價的,他付出很多體力、時間在棒球上,讓後輩有很好的環境,帶給台灣棒球希望,謝謝他。」

陽岱鋼說:「這幾年我們球隊也有幾位退休的學長,他們決定要退休這一年,心情一定很複雜。」他表示,時間是運動員最大的敵人,相信金鋒賢拜花很長的時間才做出這個決定,「對於賢拜,我只有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