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彥峰有夢︰開季待一軍

2016/01/12 06:00
剛轉隊的林彥峰首次參與Lamigo春訓,希望開季能待在一軍。(記者徐正揚攝)剛轉隊的林彥峰首次參與Lamigo春訓,希望開季能待在一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墾丁報導〕林彥峰去年底遭義大釋出後,隨即在桃猿隊找到新的機會,開訓典禮報到後就投入春訓,正式成為猿軍新血。他今年的目標是開季就待在一軍,希望能固定出賽證明身手。

猿隊這幾天訓練份量扎實,林彥峰說,前天跑3公里山路操練體能,是較特別之處,跑起來感覺更累。昨下午操練項目為沙灘足球和躲避球,他說這種趣味競賽的方式不錯,感覺很累但又覺得好玩。

周遊列國打球 日職訓練最操

加入中職前,林彥峰先後效力過美職費城人小聯盟和日職千葉羅德,同時擁有美、日、台職棒經歷。他說,日本的訓練課表最操,每天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5點,美國較重視心肺調整和重量訓練,「兩種訓練模式其實各有好壞,重訓很重要,但也得要有一定體能支撐,兩者並重才是最好的方式。」

林彥峰今年目標是站穩一軍,他說之前曾時常一、二軍兩頭跑,兩者強度差距大,難免有些無所適從,希望今年能保持身手站穩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