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LPGA》遭桿頭擊傷背 張雅淳痛到退賽

2016/01/14 06:00

業餘選手張雅淳(左)意外打斷球桿,肩胛骨被桿頭擊中受傷,爸爸張世民在旁相當不捨。(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旅美業餘好手張雅淳原本打完仰德TLPGA公開賽後,就要返美繼續學業,沒想到昨揮桿時意外打斷球桿,桿頭順勢重擊她的左背部肩胛骨,一度讓她左手抬不起來,只好退出比賽。

張雅淳從第10洞出發,打到第18洞第2桿,在球道上揮擊,並未敲中樹根或石塊,但她的9號鐵桿桿身竟從靠近握把1/4處斷裂。由於揮桿力道不小,桿身斷裂後,桿頭重擊她的肩胛骨。同組的張瑄屏表示,張雅淳上桿時就聽到桿子發出奇怪的聲音,接著就看它斷掉了。

張雅淳這球打上果嶺,但博蒂沒推進。她忍痛打到第3洞,終於難耐疼痛決定退賽。父親張世民說:「有可能是搭機返台球桿託運過程中受到擠壓,桿身才會斷裂。她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勉強硬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