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超跑」菜單 昌仔體感倒數

2016/01/15 06:00
2016年球季旅日7台將全隸屬太平洋聯盟,西武李振昌(右二)、郭俊麟(左二)與羅德陳冠宇(中)今起將陸續啟程赴日,備戰新球季。(記者陳志曲攝)2016年球季旅日7台將全隸屬太平洋聯盟,西武李振昌(右二)、郭俊麟(左二)與羅德陳冠宇(中)今起將陸續啟程赴日,備戰新球季。(記者陳志曲攝)

雙投今赴日

日職7台將日職7台將

已做好心理建設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今年共7名台將在日職奮鬥,且皆效力太平洋聯盟,西武雙投李振昌、郭俊麟今早搭機赴日,前者要盡力回報西武重視,後者學會「玩球」,都要拚健康穩定的新球季。

從美職轉戰日職,李振昌尋求穩定出賽的舞台,西武也勢必讓他扛起牛棚重任,他表示:「謝謝西武重視我,我會用最好的回饋他們,不會覺得有壓力,被重視的感覺很好。」

李振昌先前在南部自主訓練,並與西武大前輩、獅隊教頭郭泰源聊天,「郭總說好好加油,我的目標也是健康,不強求要丟很好,但至少把最好的東西展現給球迷看。」

李振昌昨首度和郭俊麟碰面,聊美日訓練差異,已準備好迎接日本驚人的跑步量,並參考郭俊麟訓練菜單,「他菜單滿累的,我能跑多少儘量跑。」他笑稱很多事要靠郭,郭則想跟賢拜學經驗,包括對決打者、遭遇危機的心態。

李振昌還有機會拚回美職,但他認為想這太遠了,說不定他會很喜歡日本,先健康完成今年再說。對於日媒給高評價,他也認為參考就好,畢竟自己還沒投出成績。

郭俊麟進化

挾12強賽信心出擊

郭俊麟在12強賽找回「往前衝」的感覺,經去年整年磨練,成長許多,他認為現在更懂得投球,還有郭總說的「享受比賽」,他也希望今年穩定表現、改善控球,要像12強一樣勇於對決、不閃躲,改進心態並拿出信心。

同隊的吳念庭早已展開新人訓練,李杜軒、陽岱鋼先後返日,先前在國體大自主訓練的宋家豪,昨赴日報到、今投入訓練;李、郭今日回西武後,陳冠宇20日也要啟程,備戰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