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布雷看齊 鄧志偉改穿33號

2016/01/17 06:00
鄧志偉職棒4年共累積46轟,自己不是很滿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鄧志偉職棒4年共累積46轟,自己不是很滿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統一獅多達11名球員換背號,其中鄧志偉把穿了4年的25號換成33號,希望能向獅隊傳奇洋砲布雷看齊。

鄧志偉把背號換成33號,向獅隊傳奇洋砲布雷看齊。(記者羅志朋攝)鄧志偉把背號換成33號,向獅隊傳奇洋砲布雷看齊。(記者羅志朋攝)

2006至2008年,布雷效力獅隊,3季狂敲66轟,兩度奪得全壘打王,是獅隊經典洋砲,鄧志偉十分欣賞他。有趣的是,布雷背號是20號,照理說,鄧志偉應該換穿20號才對,怎麼會選33號呢?

答案揭曉,鄧志偉說,因為布雷有一年敲出33轟,實在太厲害了,所以他才選33號,希望能向布雷看齊,多轟幾支全壘打,「雖然布雷不在台灣了,但他永遠在我心中。」

鄧志偉剛進職棒,當時獅隊啦啦隊就把布雷應援曲「傳承」給他,希望他能像「布老爺」一樣瘋狂開轟。4年下來,鄧志偉累積46轟,他說,「對於自己的表現不算滿意,主要是信心不足,這方面要再加強。」

另外,鄧志偉被三振率逐年升高,他認為打擊時好球帶放太大了,容易追打壞球;其實中職主審好球帶較小,去年下半季有把自己的好球帶縮小,被三振次數就減少了,新球季希望能將好球帶設定好,看全壘打能不能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