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體能教練「超大咖」 金鶯、道奇都找他

2016/01/18 06:00
馬蓋瑞(右2)在中信兄弟也掛名「客座」體能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馬蓋瑞(右2)在中信兄弟也掛名「客座」體能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除克魯茲外,馬蓋瑞在中信兄弟也掛名「客座」體能教練,前天他飛回美國,預計3月中返台,主因是他在美的事業太忙碌,今年恐成為往返台美的「空中飛人」。

馬蓋瑞透露,他的職業正式名稱是「運動科學家」,曾參與大聯盟、NBA、美式足球職業球員體能訓練工作。他這次返美主要投入超級盃球隊,及大聯盟道奇、金鶯春訓的體能訓練,中職開季前就會返回兄弟。

馬蓋瑞台美兩地

當空中飛人

由於美國事業繁忙,馬蓋瑞今年預計要在台美間來回飛5、6趟,待在兄弟的時間不會太長,日前他與體能教練朱偉銘、陳弘桂密集討論一週,並開出體能訓練菜單,由兩位教練執行,在美期間馬蓋瑞透過視訊與兩人開會解決問題,並適時調整訓練菜單。

陳弘桂表示,馬蓋瑞很有料,他的體能訓練觀念新穎,強調棒球是極度破壞平衡的運動,必須強化核心肌群來維持身體平衡,同時不須太依賴重量訓練,「我從馬蓋瑞身上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