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訓搞「顛覆」 國輝要打出百萬身價

2016/01/19 06:00
高國輝(左)和林哲瑄體驗「天旋地轉」遊樂設施。(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左)和林哲瑄體驗「天旋地轉」遊樂設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昨開訓,全員寫下今年目標,高國輝寫:「挑戰自己,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新合約雖未定,但他說不急,先做好萬全準備,「我不敢說自己值多少錢,就等球團消息。」他表示,不管最後合約價碼多少,都會盡力打出100萬的身價。

高國輝季後和林哲瑄等人一起在師大自主訓練,開訓卻仍未敲定合約。他說,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但做決定的不只他,還會跟老婆、經紀公司商量。

被看好月薪晉50萬俱樂部

高國輝強調,身為職業選手,希望每年都有好表現,所以春訓須全力準備,本份要先做好,其他事包括合約皆非他所能控制。

身為去年唯一全勤的中職球員、連莊全壘打王,高國輝被看好將是「50萬元俱樂部」的新成員,也曾喊出今年挑戰50轟,但他說,首要目標是幫球隊打進季後賽,盡全力贏球,過程中自然會拿出好表現。

林哲瑄恢復訓練 開季OK

犀牛為新進選手安排「迎新勇氣大考驗」,讓菜鳥搭上「天旋地轉」遊樂設施,體驗高空360度旋轉,高國輝、去年加盟的林哲瑄和倪福德也被拱上場,高國輝直呼很紓壓,笑稱最近照顧小孩很累。

林哲瑄去年挨球吻導致腳傷,他說現在狀況不錯,已恢復正常訓練,趕得及開季,「今年沒幫自己設定目標,攻守做好本份,以球隊贏球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