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怕練球噪音擾鄰 球星出馬睦鄰

2016/01/19 06:00
彭政閔在室內打擊區進行練習。(記者羅志朋攝)彭政閔在室內打擊區進行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兄弟春訓基地左外野全壘打牆後面,有一座室內打擊練習區,緊鄰民宅。由於球隊好手眾多,競爭激烈,兄弟總教練吳復連透露,每天一大早和晚餐過後,很多球員都會自動自發來這裡打擊練習,會吵到附近鄰居,真的感到不好意思。

吳總表示,春訓球場周邊有很多住戶,可能有些年紀大的人要睡午覺或晚上較早睡,球員練習製造很大的噪音,怕會影響到他們的睡眠,所以有叮嚀球員,晚上自主練習盡量不要超過8點。

球員打擊練習對鄰近住戶造成「噪音侵擾」,吳總也想好「補償方案」,他說,最近可能會找幾名球員,像恰恰(見圖左)、思齊、威助到附近住戶拜訪,送簽名球或是送住戶職棒比賽門票,請他們到球場看球。(圖文: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