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本土王牌 倪仔盼新秀接手

2016/01/20 06:00
義大新球季投手輪值,本土先發王牌仍由倪福德掛帥。(記者郭羿婕攝)義大新球季投手輪值,本土先發王牌仍由倪福德掛帥。(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先發輪值扣除可望續留的雙洋投羅力、希克,本土由左投倪福德掛帥,續扛本土王牌,他要求自己好好調整,也盼年輕選手能盡快銜接上來,讓戰力更完整。

去年7月加入犀牛後,倪福德邊調整邊比賽,他自評表現「還可以」,有感於中職打者進步,環境與以往不太一樣,自認還要再加強;今年是他回鍋中職後首個完整春訓,開訓前先照自己菜單練習,希望春訓後慢慢調整好狀況,至少維持該有的水準。

倪福德經驗豐富,早已領悟「享受棒球」的道理,他只希望健康、開心打球,好好保養身體才能與後起之秀抗衡,能投多久算多久;同時,倪福德很會帶動氣氛,也希望年輕土投一起加油,若能撐起先發輪值,他認為外籍戰力改找洋砲也很好。

「棒球是自己喜歡的運動,當然要開心打球。」倪福德待過美國大聯盟、獨立聯盟,曾赴委內瑞拉、澳洲打球,他認為到處觀摩或當個「棒球浪人」也不錯,「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日本、韓國看看球風,多看多學,才知道哪些適合我們。」

目前犀牛教練團規劃,以2名洋投搭配倪福德、去年表現不俗的蔡明晉共組先發輪值,其他人選還有蕭一傑、林晨樺、黃亦志等人,視春訓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